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五期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1-02-09 11:50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天岳新区创新创业园五期建设项目方案设计及初步设计,针对投标单位对本项目提出的疑问,经核实,统一以补充通知的形式澄清答复如下:

1、关于“招标范围请问是否含园林景观、室内装饰设计”的问题。

答:含园林景观设计,不含室内装饰设计。

2、关于“发包人要求中未提及厂房使用功能,请明确厂房使用功能并提供设计任务书”的问题。

答:厂房为标准性厂房,适用于电子信息类企业,具体设计任务书详见发包人要求。

3、关于“投标方案是否达到概念方案深度要求”的问题。

答:要求达到概念方案深度要求。

4、关于“请提供规划技术条件书,明确基地开口、容积率、建筑密度、建筑高度等要求,否则无法进行方案设计如果不能及时提供,请顺延交标日期”的问题。

答:规划设计条件详见发包人要求,建筑基地的机动车出入口可设置于地块东侧和南侧,车行出入口与道路交叉口设计按规范要求处理。

5、关于“请提供周边地块市政管网资料以及北边地块已有设备相关图纸,以便设备专业可以统筹考虑”的问题。

答:暂不考虑,市政管网资料和北边地块图纸在后续中标方深化设计阶段由招标人提供。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天岳工业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天岳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十一楼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17711609488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平江县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

联系人:方先生

电话:15173067766

电子邮件:110207876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