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高新区食品产业园三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监理(第四标段)流标公示

来源:工程科 2021-06-29 09:04
| | | |

公示结束时间:2021年07月02日

    一、评标情况

标段(包)【004】平江高新区食品产业园三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监理(第四标段):

    1、中标候选人基本情况

中标候选人第1名:/,投标报价:0万元,质量:/,服务期:/;

2、中标候选人按照中标文件要求承诺的项目负责人情况

中标候选人(/)的项目负责人://;

3、中标候选人响应招标文件要求的资格能力条件

中标候选人(/)的资格能力条件:/;

二、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根据《湖南省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湘发改法规【2019】294号有关规定,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书面反映。

三、其他

    湖南顺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省常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平江高新区食品产业园三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于2021年06月22日09:30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评标活动。

标段(包)【004】平江高新区食品产业园三期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监理(第四标段):因有效投标单位数量不足三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相关规定,本标段流标,招标人依法将重新组织招标。

    四、监管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0-6284469。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湖南省常创实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伍市工业园;

联 系 人:洪先生;          

电    话:1376276525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顺天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南湖大道盘龙大厦九楼;

联 系 人:宋女士;

电    话:0730-823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