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市政污泥与生活(餐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通一平项目招标公告变更公告

来源:工程科 2023-05-22 11:42
| | | |

各潜在投标人:

平江县市政污泥与生活(餐厨)垃圾焚烧发电厂三通一平项目已于2023年5月17日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了招标公告,现对本项目进行如下修改:

因系统设置有误,现将保证金子账号获取申请截止时间重新设置为2023年6月8日9时30分。

本项目的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不变。

本补充通知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原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凡此前发出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资料、补充通知等)与本补充通知内容有不一致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其它内容不变。

招标人:平江县瓮江镇人民政府

地址:平江县瓮江镇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15700866106

招标代理机构:国鼎和诚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开发区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二楼

联 系 人:项目负责人:方明

电    话:0730-6261398,15173067766

邮    箱:44522273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