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预期引导 > 新闻发布会

平江县就深化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召开新闻发布会

来源:未知来源 日期:2016-04-29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红网平江站4月29日讯(分站记者 黄振 陈再兴)为更好地优化投资环境,加快县域经济发展,4月29日上午,平江县在县人社局报告厅召开深化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新闻发布会。平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镇江、涉改单位主要负责人、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房地产开发、建筑企业、旅游企业、工业园企业、“四上企业”代表出席和参加。平江县政府新闻发言人、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魏移宗主持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来自中央、省、市、县的十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围绕此次推行的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背景、目标、措施、环节调整、如何把握环境保护与项目建设的关系、怎么处理规范收费管理、降低审批成本、如何缩短审批时间、政府如何确保改革落实到位等方面进行提问,平江县相关负责人针对记者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作答。会后,记者还对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专访。
 
  据了解,平江县此次深化投资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将投资项目审批流程整合为注册登记、立项工可、用地审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竣工验收6个环节,共精简前置审批条件3项,取消前置审批条件1项,简化合并前置审批条件5项,取消前置审批事项5项,取消审批事项1项,精简审批事项8项,合并审批事项12项,合并验收事项10项,投资项目审批时限压缩65%以上。
 
  平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镇江告诉记者:“我们期待通过改革达到‘审批事项少、办事流程简、服务效率高、成本费用低、投资环境优、发展活力强’的目标,打造更加优质、更加高效、更加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