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预期引导 > 审计信息

平江县黄金洞巨能小学公租房工程项目结算情况的审计结果

来源:审计 日期:2018-07-25 09: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江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8年第3号

平江县黄金洞巨能小学公租房工程项目

结算情况的审计结果

(二○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平江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黄金洞巨能小学公租房工程项目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平江县住房保障办公室对其提供的工程项目建设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平江县审计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项目概况

    黄金洞巨能小学公租房工程位于黄金乡,总建筑面积1072.40m2,工程内容包括建筑、装饰、安装等。工程通过公开招投标由平江县长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及合同价:1645605.75元

    二、工程造价审计情况

    (一)施工单位工程结算送审情况

    平江县长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报送的结算价:1905801.47元, 平江县财政投资评中心委托湖南恒立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进行了初审,核定造价1705387.25元,审减造价:200414.22元。

    (二)审查依据

    1、黄金洞巨能小学公租房工程施工合同

    2、黄金洞巨能小学公租房工程评审清单及投标书

    3、黄金洞巨能小学公租房工程签证单及附件

    4、《湖南省建筑工程工程量消耗量标准》、《湖南省装饰装修工程消耗量标准》、《湖南省安装工程工程量消耗量标准》及湘建价(2009)406号及相关《湖南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办法》

    (三)审查情况

    审计在平江县财政投资评中心初审的基础上进行,采用现场收方、审查各子项定额套用、费用计取是否正确等审计方法对黄金洞巨能小学公租房工程结算进行了审计,审减造价15375.84元。

    三、审计结果

    审计认定黄金洞巨能小学公租房工程项目造价为壹佰陆拾玖万零壹拾壹元肆角壹分(小写:1690011.4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