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 重点项目

平江县月池塘安居小区工程设计(二期)

来源: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8 16:3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招标条件

平江县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平江县月池塘安居小区工程设计(二期),已由平江县发改局以平发改审【2017】184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专项资金以及地方配套,现决定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平江县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平江县月池塘安居小区工程设计(二期);

3.建设地点:平江县;

4.建设规模:建筑面积约142096m2;

5.资金来源:国家专项资金以及地方配套;

6.招标范围:包括规划设计、建筑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

7.设计周期:①中标后10日内完成方案优化;②设计合同签订后20日内完成初步设计;③初步设计审查批准后20日内完成施工图设计;④施工图经审查后10日内完成补充、修改;

8.投标报价上限值:人民币约284万元。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拟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和中级及以上 ⠂ ⠂ ⠂༯span>职称。

4.拟任本项目的专业设计人员必须是相应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联合体投标时,联合体各成员均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span>级设计资质。

7.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规定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

8.注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设计企业必须选择一家符合上述条件的企业进行联合体合作设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4.1 ⠼/span>请从2017年12月18日~2017年12月22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222.242.230.4/auth/login.jsp)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4.2 ⠼/span>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

4.3 ⠼/span>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修改以及相关澄清与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4.4投标人应自行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资格审查办法及评标办法

1.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评标办法:按照《建筑工程方案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建市【2008】63号)中的“综合评估法”。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8年⠼/span>1月11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一楼开标厅。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七、方案设计补偿

本项目无设计补偿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参与投标的所有费用。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门户网同时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0-6284469。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城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方先生

电  话 :1897301699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建设局北院

联 系 人:彭先生

电  话:18974016070

邮  箱:6178350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