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审批

平建函[2017]35号关于平江县育才东路新建道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编辑 日期:2017-11-03 10:2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建函[2017]35号

 

关于平江县育才东路新建道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江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育才东路新建道路工程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拟建道路全长2423.263m,路幅宽:30m(4m人行道+1.5 m绿化带+9.5 m×2车行道+1.5 m绿化带+4 m人行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照明工程等。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补充好道路边坡开挖边线及逐桩坐标表,做好高边坡防护设计。

    2、考虑好项目与周边乡村道路的衔接,做好平面、结构的详细设计。

    3、应注明不良路基位置及工程量,并进行好不良路基处理的详细设计。

    4、依地形和两侧房屋现状设置横路雨污水管,结合《平江县天岳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复核好管径、标高及污水管流向,建议下游规划管道同步或先于实施,或提供近期临时污水排放点。

    5、应对英家冲河河道及驳岸改造进行详细设计,结合英家冲河河道改造进行河道附近污水管敷设方式的深化设计。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