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审批

平建函[2017]41号关于平江县桂花学校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编辑 日期:2017-11-23 16:1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建函[2017]41号   

 

关于平江县桂花学校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江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桂花学校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桂花学校项目总用地面积为66293.86㎡,总建筑面积为50286.1㎡,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41773.1㎡,由1栋4层的小学部教学科技楼、1栋4层的小学部综合楼、1栋5层的小学部生活服务楼、1栋5层的中学部教学科技楼、1栋4层的中学部综合楼、1栋5层的中学部生活服务楼、1栋2层的体育馆及架空平台、主席台、看台和传达室等组成;地下建筑面积为8513㎡。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应根据场地竖向设计及周边市政道路的高差,考虑好场地的挡土墙设计。地下室应综合考虑综合楼的挡土及基础处理要求,同时运动场地应考虑做挡土墙设计。

    2、体育馆屋顶应做好网架结构设计。

    3、应做好绿化景观专项设计,充分体现桂花学校的特点,以桂花树为主,四周尽量栽植一些高大乔木,避免使用冬季枯萎的地被植物,建议多使用一些花卉色彩鲜明的灌木、宿根花卉和常青植物。

    4、按照现行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优化建筑节能设计;项目尽量使用绿色建材。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