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审批

平建函[2017]44号关于平江碧桂园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平江县住建局 日期:2017-12-05 14: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建函[2017]44号

关于平江碧桂园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江碧桂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碧桂园二期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二期工程总用地面积为67119.4㎡,总建筑面积为109949.12㎡,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101202.73㎡,由9栋高层住宅、19栋低层及1栋幼儿园组成,地下建筑面积为8746.39㎡。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总平面设计要符合经批准的小区详细规划,以满足规划条件要求。完善公共服务用房、停车位等功能配套设施。

2、场地地形高差较大,应考虑与周边地块和道路的竖向要求,严格控制好场地竖向标高,根据地形高差特点做好竖向设计,以满足消防和排水等规范要求。

3、补充场地内边坡、挡土墙的专项设计,挡土墙和绿化、亮化工程应达到与项目同步设计、同步实施的要求。

4、建议增加智能监控管理的专项设计。

5、项目设计应融入绿色建筑理念,采取绿色建材。

6、严格按照现行节能设计标准优化建筑节能设计,选好节能材料和措施。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7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