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审批

关于平江县安定镇万鑫商业中心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来源:县住建局 日期:2018-11-09 09:4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平建函[2018]27号

关于平江县安定镇万鑫商业中心项目

初步设计的批复

平江县泰鑫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

你单位《关于要求审查批准平江县安定镇万鑫商业中心项目初步设计的报告》及工程初步设计文件均已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

二、同意工程建设规模:

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594.1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0746.7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24205.58平方米,由1栋13层的商住楼和2栋7层的商住楼等组成,地下建筑面积为6541.2平方米。

三、为做好下阶段设计,请按以下意见进一步调整完善:

1、进一步核实相关经济技术指标,以满足规划条件要求。完善工程配套设施。

2、补充给排水总平面图。做好屋面防水和排水组织设计。

3、充分考虑地下室顶板的屋顶绿化种植荷载要求和地下室的抗浮设计。

4、按照现行建筑节能设计标准优化建筑节能设计。

5、做好绿化景观专项设计。

四、请抓紧做好施工图设计,按建设程序办理有关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