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公共资源配置 > 政府采购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一部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04 16: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  的委托,对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一部合同能源管理项目(政府采购编号:平财采计【2017】1430,委托代理编号:HNLHZC2017-050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部合同能源管理项目

1.1项目标段信息:

标段编号

标段名

项目采购预算

1

能源管理项目

8790000元/年

     1.2项目其他情况说明:服务期限:肆年(预留壹年)

2、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平财采计【2017】1430

委托代理编号:HNLHZC2017-05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7年7月-9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2017年7月-9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2017年7月-9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2017年7月-9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其他说明:非法人组织参与投标需提供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和其他法律法规规定的证明材料。

6)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包含本次招标的采购内容,营业范围包含本次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 壹拾万元整   ,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2017122516时00分。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第章招标文件前附表。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5.1 请从20171204日~20171208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上班,上午:9:00—1130 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一楼购买招标文件。

5.2  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的资料:

(1)单位介绍信;

法定代表人报名:本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委托代理人报名: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法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人代表签字或盖章的视为无效授权;②授权范围应包括本文件涉及的全部内容而不得有缺项。

2)营业执照副本营业执照的营业范围包含本次招标的采购内容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税务登记证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

5)社保登记证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社保缴纳证明;

6)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7)其他资格条件所要求的资料

以上资料原件及其复印件(份,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报名处进行报名审查。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5.4 澄清答疑采用书面方式。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1226150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二楼开标厅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5.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平江县政府门户网发布。

、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第一人民医院             

地址:  平江县城关镇                 

联系人:   杨先生                     

电话:  0730-679916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巴陵中路建设局北院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18573071177   

邮箱:93553558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