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稳增长 > 公共资源配置 > 工程建设采购

平江县虹桥镇洞口村唐轩屋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招标公告

来源: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18 11: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虹桥镇洞口村唐轩屋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已由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平发改招核[2017]27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国家专项资金  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平江县国土资源局,招标代理机构为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 平江县虹桥镇洞口村唐轩屋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2.2  建设地点: 平江县虹桥镇洞口村12                                            

2.3  建设内容:抗滑桩工程、格构梁锚杆工程、挡土墙工程、坡体卸载工程、截排水沟及消能池工程、监测点工程        

2.4  工期要求:  210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   符合现行国家有关工程施工验收规范和标准要求的合格               

2.6  招标范围平江县虹桥镇洞口村唐轩屋滑坡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3.2  投标人须具备国土资源部核发的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乙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财务状况及信誉良好,有承接本工程所需要的经济、技术实力; 

3.3项目负责人须持有建筑工程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为本单位正式职工;施工员1名、专职安全员1名。并在设备、资金、管理、经验等方面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5.1 本工程取消投标报名环节,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从201712 18 日~201712  22日登录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222.242.230.4/auth/login.jsp) 进行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如通过网络下载,其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与备案的书面招标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6.2  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的修改、澄清与答疑均在平江县政府门户网和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

6.4  投标人应自行在 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801080930 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一楼开标厅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或投标人未按本项目招标公告第5.1款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招标人将拒收。

6.3投标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亲自到场参加投标,授权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拟任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政府门户网发布。

8.联系方式

  人:平江县国土资源局             

    址: 平江县城关镇                 

  人: 李主任                             

    话: 13789041930                    

 

 

招标代理机构: 平江县方正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  平江县新城区电力局综合楼(百信超市)三楼  

  人:        易小姐             

    话:   0730-666881618075701300   

    真:    0730-6668816                

电子邮箱:      39331653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