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促改革 > “放管服”改革 > 双随机一公开

县市场监管局查封米粉加工“黑作坊”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日期:2020-04-14 16: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龙门所接群众举报,辖区内存在无证生产经营米粉加工“黑作坊”,该所立即联合镇食安办赶赴现场进行检查。

经查,该米粉加工作坊未取得食品生产许可,擅自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现场生产条件不符合食品生产加工安全要求,违规使用未经检测的锅炉等特种设备,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法人员要求当事人罗某立即停止食品生产加工活动,当场查封扣押原材料、米粉950斤,拆除锅炉特种设备。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县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对于食品加工“黑作坊”“黑窝点”坚决从严查处,全力维护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黑作坊现场情况

黑作坊存在隐患的锅炉

对黑作坊场地进行查封,贴封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