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促改革 > 财税体制改革 > 部门预算公开

平江县组织部2018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来源:县委组织部 日期:2018-02-02 13:3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基本情况

平江县委组织部系行政单位,是县委主管组织、干部工作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是执行党的组织路线、方针、政策。管理全县党员干部。部机关下设党建办、干部办、办公室、远教办、研究室、问责办。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还临时设置了村(社区)综合平台建设指挥部和平江县扶贫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公室。

人员情况:全部编制数28人,其中,行政编制21人,事业编制7人。实有在职28人,其中:行政21人,全额事业在职7人。差额在职0人,离休0人,退休8人。

二、预算安排情况

预算总收入582.78万元,其中;经费拨款582.78万元。

预算总支出582.78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60.78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21.12万元;对个人家廷补助支出12.4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127.26万元)。项目支出222万元。

三、主要项目支出安排如下:(222万元)

1、大学生村官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从2008年起,选聘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村官,充实了基层干部队伍。现在共有村官37人,工资、生活补助、各项保险均在我部发放。根据上级精神,37名大学生村官县级财政需配备解决52万元。附:平江县现有大学生村官花名册。

2、老干部茶话会会议费12万元,会议是县委每年春节前召开的,参加会议的人员是平江县离退休曾任副处职位以上的干部。

3、远程教育设备投保和站点维修费10万元,全县共有远程教育站点773个,设备要进行投保,站点经常出现故障,需进行维修。

4、干部教育工作经费5万元,干部教育工作系三定方案后新增的工作任务,请财政安排工作经

5、科技特派员工作经费5万元。科技特派员工作系三定方案后新增的工作任务,请财政安排工作经费。

6、农民大学生学费补助43万元。

7、县委问责办工作经费10万元。

8、人才工作经费30万元。

9、农民大学生培训教育宣传经费5万元。

10、县乡党代表管理工作经费20万元

11、干部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经费5万元。

12、“两学一做”和“双带双心”活动专项工作经费20万元。

13、“先锋先行”主题实践活动经费5万元。


2018年组织部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