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促改革 > 财税体制改革 > 部门预算公开

平江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2018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日期:2018-02-02 14: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基本情况:

单位概况:平江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由县编委批准成立的副科级事业单位,,内设8个股室,下设8个执法中队。我单位负责全县范围内道路运输,城市客运,农村公路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统筹组织,指挥协调全县交通行业的专项整治,查处违法车辆,对道路运政,公路运政等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对象违反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依法纠正工作。

人员情况:单位编制71名,实有在职84人,其中副科级1人,其他83人。退休10人,

二、预算安排情况:

预算总收入683.93万元,其中:经费拔款533.93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50万元。

预算总支出 683.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31.9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579.45万元,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52.48万元)。项目支出52万元。

三、主要项目支出安排

安排预算内专项经费52万元,主要安排情况如下:站房维修经费30万,法制工作经费5万,执法装备及春运经费15万,非税收入成本2万。


2018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