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精准扶贫 > 扶贫项目

洪家塅易地搬迁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27 09:2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6日,县城洪家塅易地搬迁专场招聘会举行,此次专场招聘会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人社局、工信局、商务局协办,城关镇承办的一次精心筹备、面向广大搬迁群众的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招工服务台和招聘展板前围满了前来咨询的求职群众,企业代表们正为求职群众介绍工种要求和就业待遇。此次专场招聘会目的,主要是帮助搬迁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为有就业意愿的搬迁群众提供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和职业介绍指导,从最人性化的角度出发,同时针对搬迁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提供一站式全方位就业服务。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位应聘者要积极与用人单位搞好对接洽谈,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早日脱贫致富。

据悉,此次洪家塅易地搬迁专场招聘会共有20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03个,可安排1100名就业人员。(向 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