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精准扶贫 > 扶贫项目

县城洪家塅安置区建设进展顺利 预计年底可竣工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23 08: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记者日前从易地扶贫搬迁指挥部获悉,县城洪家塅安置区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年底可竣工。

洪家塅安置区项目位于城关镇三阳村和天岳村,用地面积69亩,总建筑面积167300㎡,有9栋18层建筑,可安置1932户7000余人,还有一栋5层的邻里中心和一栋4层的幼儿园,地下停车场28000㎡748个车位,人防工程8000㎡,并配套九年一贯制学校。

安置区住房面积分别为50、60、70平方米,房屋市场价为4500元/㎡左右,搬迁户享受政策福利在20—30万元以上,入住对象每户只要交纳自筹资金1万元,就可达到拎包入住条件。

在建设小区的同时,县委县政府着力解决就业创业、小区管理、公共服务、社会保障等问题,确保贫困群众搬得出、稳得住、有事做、能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