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公示

童市镇:多部门联合依法拆除4处非法采砂场

来源:童市镇党政办 日期:2017-05-12 10: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砂和非法侵占河道行为,维护全镇河道生态安全,巩固河道整治成果,5月11日上午,童市镇联合县水务局、派出所、国土所、供电所、水管站等相关部门,依法对童市境内非法采砂场进行取缔,并对采砂设备实施强制拆除。截至下午4点,已成功拆除4个采砂场。

据了解,在拆除前期,童市镇政府工作人员多次到非法采砂场进行政策讲解和法律法规宣传,并依法向所有采砂场下发了限期自行拆除通知书,特令禁止采挖、禁止加工、禁止运输。拆除当天,进度顺利,各采砂场老板都予以了良好的配合。

童市境内4处非法采砂场的依法强制拆除,为有效保护河道生态环境和附近群众的生命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