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公示

龙门镇:齐力清理河道垃圾

来源:龙门镇 日期:2017-07-17 10: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30特大暴雨灾后,龙门镇全面铺开灾后重建工作,主要交通道路、农田水利设施恢复稳步推进。近日,该镇永和、土龙、新和、车田等村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实践教育,组织农村党员对境内主要河道开展清理行动,在群众中树立起一面“先锋模范”的旗帜。

连日的暴雨导致上游大量的垃圾流入龙门镇境内,造成河道淤积,严重破坏生态环境。为进一步巩固灾后重建工作成效,该镇永和、土龙、新和、车田四个村党支部共计发动农村党员50余人,拿着铁铲、扫帚、钳子等清洁工具,对汨罗江干流及数条支流河道内的垃圾进行认真清理。党员们个个不怕脏、不怕累,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不留任何卫生死角。此次清理行动共清运河道垃圾11吨,清理河道长度8千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