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公示

虹桥镇:开展河道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虹桥镇 日期:2017-11-16 09:4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今年以来,虹桥镇多次开展河道整治行动,为进一步巩固全镇河道整治成果,有效保护生态环境,维护广大群众利益。11月14日,虹桥镇再次开展河道非法采砂、洗砂专项整治行动。由县河道办执法中队、镇农业发展办、派出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所、城管执法中队等组成河道整治联合执法队,对辖区内的非法采砂场依法实施强制拆除。

本次专项行动,河道整治联合执法队精诚合作,严格依法执法,依法处理了非法采砂、洗砂场所内的4套柴油机等配套设备、3台吸砂泵和一辆铲车。

该镇负责人指出,河道非法采砂、洗砂,严重影响河道生态环境,污染水质。虹桥镇将继续对非法采砂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进一步加大对全镇河段的巡查防范力度。针对非法采砂、洗砂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决不姑息,情节严重的,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违法者的刑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