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公示

黄伟雄带队开展汨罗江河道巡河工作

来源:县水务局 日期:2018-05-09 09: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5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级总河长黄伟雄带领水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汨罗江河道巡河工作。副县长徐教凡参加。

黄伟雄一行从伍市镇乘船出发,先后巡查了瓮江、余坪、浯口、城关、三阳等乡镇辖区汨罗江河道。重点就“僵尸船”解体上岸、非法砂场拆除、砂卵石堆清缴清场、河岸复绿、沿河禁渔等“河长制”相关工作进行了巡查,并详细询问了汨罗江垃圾清理、水质保护,工业、生活污水排放治理等情况。

现场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乡镇关于“河长制”落实情况的汇报后,黄伟雄对汨罗江“河长制”落实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相关县级领导和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汨罗江“河长制”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已制定的综合整治举措,进一步抓实抓好非法采砂整治、河道管护、水污染防治、执法监管和源头管控等重点工作;县、乡、村三级要严格落实好“河长制”相关责任,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千方百计保护好汨罗江“母亲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