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环境保护 > “河长制”公示

县发改局:陈淼率队开展黄金河河道巡河工作

来源:县发改局 日期:2018-10-30 14:3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金河河长陈淼带领县发改局、水务局、环保局、长寿镇政府负责人一行,沿着黄金河入汨罗江口一路巡查至金河广场。

陈淼一行在现场听取长寿镇负责人“河长制”工作汇报后,重点围绕黄金河水质状况开展巡查,在巡查过程中要求随行环保工作人员对长寿镇污水处理厂入河排水口及集镇范围内多个点水质进行采样化验。

陈淼在巡河中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国家、省、市、县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落实绿色发展理念的重大举措,相关部门及乡镇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形成合力,在履行河长制职责过程中不能以完成任务的方式走过场,一定要把工作落到实处,争取见实效、出成果。(许排云 贺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