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卫生计生 > 医疗机构

平江县三墩乡卫生院简介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06-04 09:1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三墩乡卫生院(含瑚珮分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医院占地1320平方米,医疗用房近2000平方米,现有职工40人,开放床位40张,承担着三墩乡及毗邻区域数万人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计划生育技术服务等任务。开设内、外、妇、儿、中医、理疗等临床科室,拥有美国GE彩色B超、DR数字成像照片、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超声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尿液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心电图等先进仪器设备。

近年来,我院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始终以提高全乡人民健康水平为工作目标,狠抓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医疗质量,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和技术水平,深入贯彻“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积极改善医院环境,规范温馨提示,完善配 套设施,真正把患者当朋友、当亲人,带着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