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卫生计生 > 医疗机构

平江县瓮江镇卫生院简介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06-04 09:1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瓮江镇位于平江县城西部,毗邻长沙县金井镇,是对接长沙的窗口。辖区面积248.8平方公里,辖47个行政村,1个居委会,总人口5.6万人。瓮江镇卫生院地处我镇水口嘴集镇,担负着我镇5.6万群众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基本医疗救治职能等。

瓮江镇卫生院是一所防治型卫生院,是城乡居民医保和职工医保定点单位。卫生院占地面积12350平方米,建筑总面积4477平方米。业务用房面积2880平方米,公卫办用房600平方米。核定编数77人,在职人数共66人,退休31人,其中卫生专技人员35人,中级职称4人,初级及助理级29人。现有医疗仪器设备主要有医用DR1台,彩超、黑白超各1台,心电图机2台,多普勒1台,全自动生化分析仪1台,血球仪2台,心电监护仪1台,中医理疗治疗仪数台。主要开设的科室有中西医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医学影像学、医学检验科、预防保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