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1-21
当前位置: 首页 > 归档栏目 > 政务公开工作要点 > 助力惠民生 > 卫生计生 > 医疗机构

平江县长寿镇中心卫生院简介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09-21 09: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长寿镇位于平江县东片,全镇总面积500平方公里,有43个行政村,3个居委会,常住人口76185名,流动人口将近2万。

长寿镇中心卫生院是一所集医疗、公共卫生服务于一体的非盈利性医疗机构。

承担着全镇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医院现有在职医疗人员60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人员28人,点店工作人员10人,退休人员60人,自1998年开院以来,走以基本医疗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主的发展之路,综合实力迅速增长。目前,主治医师以上职称占全院医务工作者人员的10﹪,大专以上学历占48﹪,先后选送优秀医务人员到市、省级医院进修学习。

先后投资200万余元建设现代化的门诊大楼和中医门诊大楼。以“病人为中心”,坚持合理检查,合理治疗,合理收费,合理用药,为“医疗保险”“民政医疗救助”定点医院。

目前医院设有妇科、内科、外科、儿科、传染科及各功能科室。配备有日本—东芝580彩色B超诊断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球计数仪、心电图及心电监护仪等先进设备,以及500毫安X光机,可提供多种检查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