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舆情回应

网传一女生被殴打视频,进展来了!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4-19 09:36
| | | |

4月16日晚,一则“一女生被多人殴打”的视频在微信圈群传播,许多热心网友在“今日平江”微信公众号和抖音号后台留言反馈。收到网友留言后,记者立即向有关部门反馈并了解情况,县公安局、县教育局、汉昌街道等单位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开展调查。

4月17日,记者从县公安局获悉,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我县开发区,三名当事人都是平江籍非在校青少年。4月14日晚上,艾某与孔某因琐事发生争吵,孔某掌掴艾某后,双方分开。大约两小时后,艾某不服气,又找来彭某当帮手,在开发区某宾馆前找到孔某,并对其进行殴打,于是出现了大家在视频中所看到的画面。据警方透露,目前,当事人艾某、孔某都已经到案,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此次涉及的三名女生均为未成年人,县未成年人保护办公室将协调心理辅导公益组织对涉案青少年进行心理疏导和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家庭教育和法制教育,同时进一步协调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加大专项整治力度,为全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环境。《今日平江》也从保护未成年人的角度出发,呼吁广大网友停止传播并主动删除相关视频,避免对受害者造成二次伤害,共同营造我县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