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政府会议

黄伟雄主持召开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

来源:今日平江 2020-04-28 09:46
| | | |

4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主持召开平江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相关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以及园艺中心主任参加。

会议研究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旅游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暨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秩序管控、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听取了健康扶贫、危房改造情况汇报。

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黄伟雄指出,平江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面临新的挑战,前期全县上下戮力同心,疫情防控扎实有效,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就后段疫情防控工作,黄伟雄要求,思想认识上要一如既往继续高度重视、工作目标上要一如既往继续坚定不移、工作机制上要一如既往继续坚持完善、工作重点上要一如既往继续紧抓不放、工作责任上要一如既往继续扛牢担实、工作督查上要一如既往继续较真碰硬,继续保持平江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就旅游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推进工作,黄伟雄指出,平江是旅游大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工作,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把问题找准,依法依规合力攻坚克难,切实把问题解决,推动各旅游项目又快又好建成。关于“五一”假期旅游市场秩序管控工作,黄伟雄强调,要成立景区疫情防控、交通保畅、网络保安、游客分流、餐饮住宿服务、森林防火、城乡环境整治、安全应急、宣传舆情、综合督查等十个工作组,由相关县级领导牵头,部门和属地乡镇密切配合,为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会议还对健康扶贫、危房改造、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向滔)

原标题:常态化疫情防控、旅游重点项目建设……这次县政府常务会信息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