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政府动态首页
市发改委到我县考察调研旅游和教育工作
日期: 2020-07-31 11:39 来源: 县改革局

7月28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张鑫、社会科科长于雪一行到我县调研考察旅游和教育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江伯等陪同调研。这次调研主要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的《关于建设天岳幕阜山旅游新引擎 打造岳阳旅游黄金线路的建议》和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宋炼钢的《关于支持平江县建设“平江革命历史博物馆”的提案》进行回访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黎耀辉从“大环境、大机遇、大整合、大困难”四个方面阐述了提出建议的背景,并请求市发改委从宣传声势上、规划上、争资争项上继续关心支持平江旅游事业。

调研会后,张鑫一行现场调研了县殡管所、县公共实训基地、南江镇昌江小学和平江四中项目建设。张鑫充分肯定我县社会事业项目建设取得成绩,指出要严格按照批复内容进行建设,严抓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加快工程进度,尽早发挥社会效益。(罗琼 艾洪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