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上级政府动态首页
汪涛主持召开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日期: 2020-09-18 08:21 来源: 今日平江

9月17日,县委书记汪涛主持召开全县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县领导胡伟、周峰、陈淼出席。

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开展全面小康决胜年行动的重要部署,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健全基层公共服务体系的迫切需要。其工作要求是坚持全县“一盘棋”,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既夯实硬件又做强软件,既优化线下又统筹线上,以智慧党建为引领,以信息技术为支撑,以智能便捷为目标,依托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实行党务、政务、村(居)务、商务、公共文化和社会服务一体推进,打造“一门集成、智能高效、党群满意”的基层公共服务体系。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坚持党建引领推进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推动基层公共服务(一门式)全覆盖,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决策,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意义,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下足决心,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抓好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任务。要坚持科学推进,对照标准,突出重点,坚持试点示范和整体推进相结合,分类推进此项工作。要严格督查考核,强化协调配合,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实现既定工作目标。(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