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3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文广新局 > 工作动态

“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平江碧潭村迎新年文艺联谊活动

编稿时间: 2019-01-31 来源: 平江县文广新局 作者:平江县城关镇文化站

2019年1月27日,平江县城关镇碧潭村举办“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迎新年文艺联谊活动。

活动在舞蹈《红红火火大中华》热闹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湖边的孔雀》葫芦丝演奏、二胡弹奏、美妙而动听,动听的歌声有《我为祖国献石油》、《江山无限》、《妈妈我想你》等,掌声一次又一次的响起,响应了乡村群文活动提昌的“以文载道、以文育人、以文寓美、以文扬企、以文点睛”,在群众中带来了非同凡响的效果。参加节目的有儿童、中年、老年不同年龄的层次,一个共同信仰,将推动文化活动作为乡广大村民思想上解惑、精神上解闷、文化上解渴、心理上解压、能力上解弱的一项长期不可缺一的工作,深得居民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