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9-04-03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文广新局 > 特色文化

平江举办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暨合唱大赛颁奖晚会

编稿时间: 2019-01-10 来源: 平江县文广新局 作者:林明贞

1月4日晚,平江二中音乐厅内欢歌如潮,激情奔涌,掌声雷鸣。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文广新局、县旅发委、县教体局、县广播电视台、“大爱平江”秘书处联合主办的2019年新年合唱音乐会暨 “红色沃土 大爱平江”首届合唱大赛颁奖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一曲慷慨激昂的《保卫黄河》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本次合唱大赛共有33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其中平江爱乐合唱团等3个团体荣获一等奖,宣传战线合唱团等6个团体获得了二等奖,金秋合唱团等11个团体获得三等奖。

随后,在“2019新年合唱音乐会”上,获得本届“红色沃土 大爱平江”合唱比赛各大奖项的8支优秀合唱团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合唱精品音乐会。演出的曲目或大气磅礴,激情澎湃,或清新欢快,催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