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学校概况

[组图]平江二中举行2016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编稿时间: 2016-12-10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未知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汤信文)128日下午,平江二中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2016年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关工委、退协8名老教师,政教处主任李长征,团委书记李冰,初中部主管李宇新,初一初二四位班主任老师及初中部和高一年级109名新团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入团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仪式上,团委书记李冰宣读新团员代表名单后,初中部新团员学生代表发言,他承诺今后将努力做到遵守团的章程,履行团员义务;刻苦学习,扎实掌握为人民服务的真本领。随后,关工委主任李烈中、退协原二中校长何葵龙、政教处主任李长征先后讲话,勉励新团员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要勇于担当,品行高尚;要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不辜负学校期望,不辜负父母期望,向着新的目标前进,为团组织、为学校争光添彩。

简洁而庄重的入团仪式,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一份自豪,同时也承担起了一份责任。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用自己满腔的热血去书写青春的篇章,做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图:仪式现场

 

图:宣誓仪式

 

图:关工委主任李烈中老师讲话

 

图:原二中校长何葵龙老师讲话

 

图:政教处李长征主任讲话

 

图:团委书记李冰宣读新团员代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