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学校概况

[图文]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创学校教育工作新局面

编稿时间: 2016-12-08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未知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彭展光)121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就我校如何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部署。全体党总支委员和文、理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凌永康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中央相关通知精神,组织大家学习落实“两会一课”、加强党务公开等有关文件。

党总支书记何进重点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校学习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具体部署。一是充分肯定了学校党总支以往工作政治意识强,与中央精神和上级要求保持一致,是经得起考验的,要在已有成绩基础上加强党性修养和政治学习。二是切实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三是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日常工作中来,营造良好氛围和政治生态。四是要高度统一思想,在二中面临极好的发展机遇时期,发挥团队的核心作用,敢于担当责任。

何进同志还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立场坚定,坚持把教学质量办好,让老百姓满意的办学目标不动摇。二要立足服务,为二中师生共同发展创造条件,深入一线倾听民声,态度虚心诚恳,密切联系群众,为学校每一个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三要率先示范,工作中坚持原则,服从大局,倡导奉献,树立标杆。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