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学校概况

[组图]平江二中:汤信文老师应邀参加全省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并作主旨发言

编稿时间: 2016-12-07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未知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欧阳茉莉)123日,湖南省教师教育学会班主任工作专业委员会2016年年会暨第六届全省中小学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在长沙麓山国际实验学校开幕,来自省内外的教育专家以及优秀班主任代表共1300多人参会。平江二中教师汤信文应邀参加研讨会加并作主旨发言。

作为组委会邀请的岳阳市唯一的主讲嘉宾,汤信文老师在大会上作题为《打造绿色班级,将爱进行到底》的主旨发言,他与大家分享和交流了自己从教十二年的成长经历和对绿色班级教育理念的独特感悟和不懈追求。他崇高的师德修养、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激情四射的演讲,赢得阵阵热烈掌声,得到了领导和与会专家的高度关注与好评。

据悉,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加强中小学教师培训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研讨交流中小学班主任工作,不断增强班主任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书育人的本领,充分发挥班主任的重要作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本次会议的研讨主题为:培养核心素养,为学生幸福人生奠基。

 

 

 

图:汤信文老师激情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