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学校概况

[组图]平江二中:召开2016年上期教学质量讲评大会

编稿时间: 2016-12-01 来源: 未知来源 作者:未知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汤信文) 20161129日晚 ,平江二中在学校报告厅召开2016年上期教学质量讲评大会。学校全体在职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潘攀桂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教师观看了视频《教育的意义》。随后,教务处主任单早成作题为《传承、发展、提升、超越》的业务报告。报告首先对学校上期期末统考、中考、学考、高考成绩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总结了教学中成功的经验,并提出不足及改进措施,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创新,打造学习型、创新型队伍;进一步加强管理,健全五项管理制度;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进一步推进三年整体规划,加强培优治跛,提高一、二本上线率,提高学考合格率;进一步加强学生学习习惯的培养和学习方法的指导,提高学习效率。

最后,校长何进作总结发言,他勉励老师们不忘初心,用心教学,向师德要质量,向管理要质量,向研修要质量。

这次会议,对于促进学校加强规范化管理,改进课堂教学方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图:何进校长讲话

 

图:潘攀桂副校长主持会议

 

图:单早成主任作报告

 

图: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