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潘如意主持召开平江二中改扩建工程推进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7-09-28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彭展光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彭展光)9月26日,平江县副县长潘如意主持召开平江二中改扩建工程推进调度会。县政府党组成员、重点办常务副主任陈骏原,县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王永祥,县政府办副主任、征拆办主任胡资源,县城建投董事长叶和阳,城关镇镇长陈鑫武装部长胡黎明县教体局局长刘日新、副局长尹定章和平江二中校长何进等学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平江二中和城关镇就平江二中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然后各与会职能部门就工程推进提出相关建议,集中研究了改扩建工程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及推进调度。

会议指出,平江二中改扩建工程对于我县全面普及高中教育的未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是一项民生工程。对此项工程的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加大资金支持。

潘如意对各职能部门前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后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工程进度,能先期推进的尽快动作,加快拆迁补偿等进程。二是教育和卫生项目是重中之重,在资金方面要保证建设需要。

 

图:副县长潘如意(左);县教体局局长刘日新(右)

 

图:县政府党组成员、重点办常务副主任陈骏原(右);

城关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胡黎明(中);平江二中校长何进(左)

 

图:县城建投董事长叶和阳(右);县教体局副局长尹定章(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