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教职工篮球赛圆满落幕

编稿时间: 2017-10-10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汤信文)10月9日下午5时30分,随着一声清脆的哨音响起,在一场焦点之战中,高二篮球队以54:48战胜高三篮球队。至此,由学校工会主办的平江二中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胜利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教辅后勤联队、高一、高二、高三四支参赛队,历时一个星期,经过6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高二参赛队凭借稳定的发挥、超强的实力摘得冠军。比赛期间,各参赛队队员士气高昂,拼抢积极,信心十足。比赛现场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战师生的阵阵喝彩。整个赛事安排紧凑,秩序井然。裁判员认真负责,公平执法,维护了比赛的严肃性和公正性;参赛选手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展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竞技水平;服务人员热情周到,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

   赛后,学校工会主席袁电玲激动地说:“本次篮球赛,比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展现了二中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据悉,为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校园文体活动的蓬勃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平江二中工会每年坚持举办形式多样的教工活动,其中篮球比赛更是每年上演的精彩赛事,已经成为学校工会的特色工作之一。

图:篮球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