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全县中学生物、物理实验大赛在我校举行

编稿时间: 2017-10-18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汤信文)10月17日,由县教体局组织的全县中学生物教师实验技能竞赛和物理教师实验能手大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全县各初中、高中学校共计6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比赛活动。

简短的开慕式后实验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初中生物、初中物理、高中生物、高中物理四个赛场进行,每位参赛教师要抽取一个常规实验和自选一个疑难实验,评委从实验操作,数据处理,疑难答辩三个方面给予评分。参赛教师们沉着冷静、规范操作,评委们细心严谨、认真负责。

据悉,此次实验大赛经过1个多月的周密筹备,是对全县中学生物、物理教师在实验设计、器材选用、实验操作、数据处理、实验素养等方面的综合性考查。

 

图: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