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我校高三年级学生篮球联赛胜利落幕

编稿时间: 2017-10-21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 汤信文)10月20日下午,我校篮球场人潮涌动、呐喊不断,高三年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在这里激情上演。学校副校长潘攀桂、政教处主任李长征、高三年级组长陈阳春等领导观看了比赛。最终,393班战胜386班获得高三年级篮球联赛的冠军。

联赛自10月6日开赛,历时半个多月,全年级19个班均组织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分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中,各代表队本着“加强竞争意识,促进团结合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态度,积极攻防,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精神;班主任们也加入了比赛,当起了教练,有的甚至亲自上场;科任老师们也来到现场观看比赛,为学生加油助威;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执法,努力营造了公平、有序的良好比赛环境。

此次学生篮球联赛由政教处、高三年级联合举办,旨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活跃校园文化,培养集体合作精神,努力构建和谐校园,是我校扎实推进阳光体育运动的又一重要举措。

 

 

图: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