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我校开展预防艾滋病宣传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2-04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汤信文)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在“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主题号召下,我校联合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一系列宣传艾滋病教育活动。

上午第二节课,全校学生齐聚文化广场,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宣讲员耐心向学生宣传艾滋病相关知识,发放宣传手册3000多份,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消除对艾滋病人的恐惧。随后,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罗清均股长应邀为高一年级的学生作艾滋病防治的专题讲座,罗股长针对什么是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预防措施、艾滋病的分布情况以及对社会造成的危害等作了详细的讲解。他呼吁全社会尊重和关心艾滋病病人,为他们营造一个理解、宽容、健康、和谐的环境。罗股长的讲解通俗易懂、幽默风趣。

据悉,我校每年都举办有关艾滋病知识宣传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艾滋,树立预防艾滋要从我做起的意识。

图: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罗清均股长艾滋病防治的专题讲座现场

图:同学们认真聆听讲座

 

  

图:宣传册发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