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砥砺青春 拥抱自然——平江二中高一年级成功举行远足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2-11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汤信文)12月9日,平江二中成功举行了以“砥砺青春,拥抱自然”为主题的远足活动。高一年级1200多名师生一起徒步奔赴迎瑞洞,全程28华里,历时3个多个小时。部分学生家长也参加了此次远足活动。

下午1:00,高一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文化广场举行了简短的远足动员仪式。1:20,随着政教处主任李长征的一声令下,19个班级的19支队伍在总指挥年级组长李护龙的带领下踏上了远足的征程。学生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兴致盎然,他们高喊着口号,唱着班歌走出二中的大门,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远足的队伍穿过马路,横过大街,招展的旗帜、响亮的口号、整齐的队伍,充分彰显出二中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引得市民纷纷驻足观看。

据悉,为了保证学生的安全和远足活动的顺利进行,学校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多次召开相关调度会议,高一年级组相关人员还提前两天,徒步对路线进行了最后一次考察。行进时,要求每班排成两路纵队沿路边前行,科任老师分配到各班,随班级队伍前进。政教处安排安保专干,在每一个交叉路口阻拦车辆,保证学生安全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