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岳阳市教科院何坤生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进行工作视导

编稿时间: 2017-12-15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未知 浏览量:

12月13日,岳阳市教科院何坤生副院长一行七名专家,在县教体局童怀思副局长、县教研室单威雄主任等六人陪同下,来我校进行高中教学工作视导。

本次活动为期一天,市县视导组专家先后到我校高中部各年级随堂听课34节,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召集部分学生进行了问卷调查,并通过现场走访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方面了解我校高中教育教学情况。在下午的情况反馈交流会上,视导组充分肯定了二中近些年的成绩与进步,对学校的主题教研、校本资源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学校在课堂教学、文化建设方面要细化强化的地方,并建议学校在科研强校、深化改革、优化课堂、特色建设方面更上层楼,抓住新高考的良好契机实现新一轮的腾飞。(平江二中教务处)

图:情况反馈交流会现场

图:教师上课现场

图:教师积极参与听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