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7-12-20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彭展光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彭展光)12月18日下午,平江二中党总支在行政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县纪委派驻县教体局纪检组长杨奇和学校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何进主持。

会上何进同志首先阐述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然后就思想学习、工作举措、作风纪律等方面述职,总结了党总支及全体委员在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位委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委员的批评。

最后,杨奇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并强调要深入认识党内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改进落实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的形式要深入到学校工作,发现存在问题,推动教育工作。同时就树新风、破陋习,开源节流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会议现场

图:杨奇书记讲话

图:何进书记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