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初中部如期举行武术操比赛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2-23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汤信文)2017年12月22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在学校篮球场举行武术操比赛活动。副校长李平丽、初中部主任何光波及初中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2:00,在明快激昂的音律中,武术操比赛活动正式开始。各班方队精神抖擞,动作整齐划一,同学们衣着整齐,精神饱满。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每一伸手抬腿间,每一式都刚劲有力、秩序井然,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按照抽签确定出场顺序。分别从做操的动作质量、精神面貌、领操员以及场外纪律等方面进行考核评比。经过裁判客观公正的评分,252班获得比赛一等奖,251班、254班获得二等奖,251班李辉、254班陈诺、252班潘瑞清获得了优秀指挥员称号。

武术操比赛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检验了初中部武术操教学的成果,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充分展现二中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图:比赛现场

图:学校领导和获奖班级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