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欢庆新年 展多彩青春——我校高一年级举行元旦庆祝活动

编稿时间: 2017-12-25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汤信文)12月24日晚,我校高一年级教室流光溢彩,掌声雷动,热闹非凡。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我校高一年级隆重举行元旦庆祝活动。

迷幻的灯光、多彩的气球、美丽的彩带,白天还是紧张学习的课堂,晚上在学生的装点下,各班教室已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各班学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诙谐的相声表演、清新的吉他弹唱、夸张的舞蹈表演、深情的心灵表白,优扬的歌声、铿锵的朗诵、欢快的小品……博得了阵阵喝彩声和欢呼声,冬日的二中校园顿时充满了欢乐、温馨和祥和。晚会期间,各班主任与任课老师纷纷深入班级,与学生共享师生带来的视听盛宴,学校、年级领导也莅临各班并送上新年良好的祝愿。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政教处和高一年级组的统筹下,在班主任的精心指导下,以班级为单位,学生自行组织、自主开展的庆祝活动,旨在增进学生之间的感情,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学校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学生为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

 

 

 

 

图: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