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体育艺术展风采 载歌载舞迎新年

编稿时间: 2018-01-01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平江二中举行校园体育艺术节联合展演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汤信文)为喜迎2018年的到来,充分展示学校体育艺术成果,12月29日下午,平江二中联合平江县特殊教育学校,梅仙、谈岑和瓮江学区在县影剧院成功举办2017年校园体育艺术节联合展演活动。

在温暖祥和的氛围中,平江二中副校长潘攀桂首先致辞,他总结了2017年学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新年来临之际,为全体师生送上良好的祝福,并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作出新的展望。展演活动在浯口中学选送的大型舞蹈《最美红宫灯》中拉开帷幕,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各校选送的合唱、民乐、舞蹈、音乐剧、表演唱、歌舞剧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炫丽的舞台、曼妙的舞姿、悠扬的音乐把观众带入美好的艺术氛围中。最后,由平江二中音乐老师编导,刚刚在省里载誉归来的原创经典节目《太阳出来了》《春回大地•平江谣》让观众感受到合唱艺术强大的感染力,为联合展演画上了圆满句号。

两个小时的艺术盛宴,让人看到的不仅是各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行为风范,更是师生们对学校美好未来的强烈憧憬和坚定信心。

图:展演现场

图:潘攀桂副校长致辞

图:主持人宋炼炉、钟瑜老师

图:李长征主任宣布获奖节目名单

图:杨奇书记、何进校长与获奖教师合影

 

 

 

图:展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