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家校携手 共创未来

编稿时间: 2018-01-09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平江二中成功举办高一年级家长会

本网讯(通讯员:汤信文)为了充分展示学校育人管理的良好风貌,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形成教育合力,1月7日上午,平江二中成功举办了高一年级家长会。

会上,分管高一年级的副校长凌永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希望家校携手,共同促进学生健康全面的发展。高一年级主任李护龙对高一学生的管理和现状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开学以来年级所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各班分班进行交流,家长和班主任面对面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等情况。

会上,学校还邀请了启善生涯规划研究中心的专家为与会的家长做题为《找到适合自己的高考之路》的教育专题讲座,积极引导学生家长帮助孩子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图:家长会现场

图:凌永康副校长致欢迎辞

图:年级组长李护龙作总结汇报

图:家长会现场

图: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