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召开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1-22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汤信文)1月21日,平江二中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72名正式代表和5名特邀代表齐聚报告厅,共商学校发展大计。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会上,校长何进向大会代表作《学校工作报告》。报告对2017年学校工作进行回顾总结,指出:过去的一年是学校把握机遇、深化改革、规范办学、科学发展、稳步提速的一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迈上了新台阶。在回顾总结发展成绩的同时,报告还指出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生源质量差、改扩建工程繁杂、学生文明素养有待加强、应对新高考挑战和普及高中教育困难多、家底薄等突出的问题,并科学阐述了学校今后“一个品牌,两个目标,六大抓手”的工作思路,勉励与会代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去,抓住历史机遇,勇于面对各种挑战,积极进取,把学校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会议还听取了工会主席袁电玲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财会室李群力会计所作的《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听取报告后,与会代表们分为7个小组,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工会报告和财务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大会审议的3份报告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契合当前形势,符合学校实际。各分组组长把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加快教师工作住房的推进、加强学校校门口的安全管理等代表们颇为关注、反映强烈的17个议题向主席团作了详细汇报。大会主席团认真听取了各小组的意见并由副校长潘攀桂作解释和回复。随后,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平江二中章程修订案和平江二中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晋升考评方案,并形成决议。最后,县教育体育局工会主席李祯祥勉励与会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以满腔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积极进取,让二中这艘大船扬帆远行,驶向理想的彼岸。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袁电玲当选第九届工会主席,李宇新当选第九届工会副主席,陈文平等7名教师当选工会委员。

图:会议现场

图:何进校长作《学校工作报告》

图:平江县教体局工会李祯祥主席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