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平江二中: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职员工

编稿时间: 2018-01-26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刘生发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刘生发)平江二中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教职员工,把党的温暖及时送到老同志心坎上。

一月二十三日以来,学校总支书记、校长何进亲自参与、主持或布置对离退休教职员工的春节慰问工作。学校党、政、工会的主要领导全员出动,顶风冒雪,采取座谈、上门(或入院)、电话、按时发放困难补助等方式慰问了二〇一七年刚退休的人员、九十岁以上的高龄老人、退协支部及退休负责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已经退休的学校原任主要领导、正在住院的老同志和生活暂时困难的同志,共三十三人,占离退休教职员工总数的百分之四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共计耗资两万元左右。

对全体离退休教职员工的春节慰问会,因为天气原因,退协主动提出节后召开。

老同志为之深受感动,决心在“新时期”的征途上继续发挥余热,以报答党和人民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