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10-08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江县二中 > 新闻中心

不忘初心 奋力前行

编稿时间: 2018-03-01 来源: 平江二中 作者:汤信文 浏览量:

——平江二中隆重举行2018届高三百日誓师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汤信文  摄影:刘祥)2月28日上午,平江二中2018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何进校长、潘攀桂副校长以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出席大会,共同为高三决战高考呐喊助威。

上午8:00,在雄浑而高亢的歌曲《我相信》声中,高三学生信心百倍地从成功门步入会场,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在简短的高考“100天倒计时”揭牌仪式后,何进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誓师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激励高三学生:明确目标,坚定信念;珍惜时间,刻苦学习;调整心态,讲求效率;坚定意志,勇往直前。同时何校长也表达了学校对高三工作的关注和支持,他要求高三教师要明确自身承载的使命和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敢于攻坚的意识,全力投入高三教学工作。何校长的讲话,极大地鼓励了高三师生的士气,坚定了他们赢战高考的信心。

会上,教师代表童练成表达了老师们忠于职守、风雨同舟,为学生高考保驾护航的坚强信心。家长代表余均才在发言中表示,将全面配合学校工作,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予高三学子最大的关怀与支持。学生代表张煌斌慷慨激昂的话语表达出了高三学子们为梦想拼搏、为母校增辉的坚强决心。2017届学生代表凌鑫渝也为学弟学妹送上了真诚的祝福。随后,潘攀桂副校长代表高三年级管理团队讲话,勉励高三学生目标明确,信念坚定;勤奋踏实,永不懈怠;改进方法,注重效率;团结互助,遵章守纪。

最后,高三教师方阵、各班学生方阵、家长方阵依次宣誓,铮铮誓言,似春雷,似战鼓,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把大会推向高潮。

 

图:活动现场

 

图:高三学子们迈入成功门

 

图:何进校长讲话

 

图:潘攀桂副校长讲话

 

图:主持人方细军老师

图:教师代表童练成老师发言

图:家长代表余均才先生发言

图:学生代表张煌斌发言

 

图:2017届毕业生凌鑫渝送祝福

 

图:宣誓现场